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东莞市蒙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

磁控约束带,约束背心,约束手套,防压疮垫(翻身枕),足下垂防治护具,尿失禁用品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请多关照轮椅上的老人
新闻中心
请多关照轮椅上的老人
发布时间:2018-10-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老年人身体日渐衰退,身体大不如以前,在日常的生活中,要十分注意身体,不少的老人由于体质虚弱或是病情所致,需要长期依赖轮椅来生活,他们行走不便,这个时候就需要加倍照护,以免发生轮椅倾翻造成老人摔倒等意外。


俗话说“不怕一万,就怕万一。”意外无人可预知,但做好措施来预防是力所能及的。蒙泰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与国内护理院校共同研发,经过临床试验,蒙泰护理全新上市了轮椅安全带,主要用于预防长期坐轮椅可能发生的滑落、跌倒,给轮椅上的老人一份保障。

 

 

 

如想了解更多详情,咨询0769-21685070或www.dgmengtai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