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东莞市蒙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

磁控约束带,约束背心,约束手套,防压疮垫(翻身枕),足下垂防治护具,尿失禁用品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办公族的必备坐垫
新闻中心
办公族的必备坐垫
发布时间:2018-11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对于上班族来说,每天都要坐着工作一整天,腰痛可谓也是一种职业病吧,这也是困扰了很多上班族的人啊,那么上班族久坐腰痛该怎么办?

在工作习惯上,在连续工作一段时间后,站起来休息一下,利用饮水、上洗手间的时间,走动走动,舒缓一下身体的疲劳。端正坐姿,也可以有效的防止腰痛......久坐办公室的bb们可以改变一下自己的座椅啊,比如说选一个好的海绵坐垫 后面在靠一个腰垫~

 

怎么才算是一个好的海棉坐垫呢?它必须能够提供足够的支撑,这样才有利于形成一个良好的坐姿,而坐姿的舒适度与坐垫的海绵有着密切的关系,海绵坐垫层状结构的优化可以提高人体坐姿的舒适性,合适的接触面积、所能承受的平均压力、各种设计的可能性、以及人体坐姿舒适性都是一款好的海棉坐垫必备的条件。

 

 

APN厂家棉质防水型海绵坐垫,这款海棉坐垫选用了弹力海绵,具有黏弹性和温感性,能够起到分散人体压力,抵消反弹力,不会反弹,内套采用防水型PU布,外套采用功能性面料。

详情咨询:18819503738或www.dgmengtai.com